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有缘人的博客

当我们失去的时候,才知道自己曾经拥有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祝朋友们新年快乐  

2015-12-31 22:00:32|  分类: 节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潘路祝网易博客朋友们新年快乐 - 潘 路 - ——金山林海,仙县遂昌
潘路祝网易博客朋友们新年快乐 - 潘 路 - ——金山林海,仙县遂昌

   

 

有缘人祝朋友们新年快乐

   

  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节日,装满一车祝福,让平安开道,抛弃一切烦恼,让快乐与您围绕,存储所以温暖,将寒冷赶跑,释放一生真情,让幸福永远对您微笑。这是我对朋友们的祝福,听我的心愿一声声,但愿您的一生再也没有伤痕,但愿您的平安一程又一程,但愿所有的美好装满您的梦,祝福您新年快乐快乐永恒。

  

潘路祝网易博客朋友们新年快乐 - 潘 路 - ——金山林海,仙县遂昌

   愿我的祝福能给你带来新年快乐,愿吉祥之光普照您的每一个日子,愿阳光和鲜花洒满您的人生旅途。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,当月光洒向地球的时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祷,当流星划过的刹那我许了个愿,祝您平安健康新年快乐。

2013年02月07日 - 残阳如血 - wyxd20090606 的博客

   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,事业如如中天,心情像阳光一样灿烂,工资地覆天翻,未来的风光无限,爱情浪漫依然,快乐游人间。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,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,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,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,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。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个祝福,我送您一个东海。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个幸福,我送您一条银河。如果一棵树代表一份思念,我送你一片深林。愿所有的好梦依偎着您,入睡是甜,醒来成真。愿所有的财运笼罩着您,日出遇贵,日落见财。愿所有的吉星呵护着您,时时吉祥,刻刻平安。

潘路祝网易博客朋友们新年快乐 - 潘 路 - ——金山林海,仙县遂昌

   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,一帆风顺,二龙腾飞,三羊开泰,四季平安,五福临门,六六大顺,七星高照,八方来财,九九同心,十全十美。祝福加祝福装满无数个祝福,祝福减祝福又是祝福的起点,祝福乘祝福是无限美好的祝福,祝福除祝福是唯美厚重的祝福。没有什么比祝福更重要的礼物,此刻我最大的心愿就是祝福大家新年快乐,把我的祝福送给我空间所有的好友,祝福您们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心想事成,家庭平和,身体健康。

潘路祝网易博客朋友们新年快乐 - 潘 路 - ——金山林海,仙县遂昌
潘路祝网易博客朋友们新年快乐 - 潘 路 - ——金山林海,仙县遂昌
潘路祝网易博客朋友们新年快乐 - 潘 路 - ——金山林海,仙县遂昌
潘路祝网易博客朋友们新年快乐 - 潘 路 - ——金山林海,仙县遂昌
潘路祝网易博客朋友们新年快乐 - 潘 路 - ——金山林海,仙县遂昌 

 
潘路祝网易博客朋友们新年快乐 - 潘 路 - ——金山林海,仙县遂昌

祝朋友们新年快乐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 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0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