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有缘人的博客

当我们失去的时候,才知道自己曾经拥有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随记10  

2016-10-31 07:45:28|  分类: 随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随记10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 

丈夫是左手,妻子是右手。左手摸右手总是没感觉。当有一天,左手流血了,右手一定去帮着止血。当有一天,左手痒痒了,右手一定去给挠挠痒。当有一天,左手提东西累了,右手一定会去帮你负担。所以:不用去嫌弃你的右手,更不能嫌弃你的左手。因为左手拍右手,才能鼓出精彩的人生。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,相濡以沫,平平淡淡才是真!爱在有生之年,爱在当下
随记10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 

人生就是这样~牵挂着~烦恼着~自由着~限制着~走出一段路程~回头一望~却也生动着~美丽着~有着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~有着你喜欢的事和需要你做的事~有着牵挂你的人和你牵挂着的人~人这一辈子是短暂的~所以要让自己健康着~开心着~幸福着~偶尔还要醉着~~! 
随记10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 
一人懂爱的女人,在她准备嫁给他的那天起,她就已经下定决心,要用她毕生的努力来维系她的爱情、婚姻、家庭。因为她清楚的知道,一纸婚约并不能用来绑住他,更不可能替她永远的守住另一颗心;因为她更懂得,激情总会冷却,惟有平平淡淡的相依相守才是婚姻的真谛。
随记10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 
生命里,总有那么一种念,在与不在,一样温暖,这应是无声胜有声吧,写下的文字,未曾刻意,却习惯将阳光的温暖融入其中,秋来兮,人无恙,阶上梧叶,又秋声,立于微凉的风里,我只想握一缕岁月的暖安静的等待。 于是,我在刚刚写下的诗句里,落一缕岁月的慈悲,所有的心绪与守候,都有了明媚的样子。轻轻放你在心上,给等待一个圆满的答复,因为珍贵,终不能相忘那些相濡以沫,还在安稳中成长,一夜的文字抒写着心的缠绵,一天天临摹着爱的诗篇,慢慢地与你一起变老,我用云水禅心的干净,写人间最真的情,绘人生最美的画卷……


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