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有缘人的博客

当我们失去的时候,才知道自己曾经拥有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命运的渡口,潮起潮落  

2017-01-16 19:55:34|  分类: 美文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2017年01月16日 - 有缘人的博客

命运的渡口,潮起潮落

 

      静静的坐在电脑前,打开那记忆的行囊,梳理着折叠的记忆。静静的看着一个个博客空间,静静地读着一个个故事,品味着一段段字句。一颗心似乎沉浸在他人的过往中,思绪游离在他人的故事中,起起伏伏,一句句看似平常的话,一句句看似哲理的话,却能感受出每个人都有着不一样的思想,不寻常的故事,或心酸,或喜悦,或幸福,或悲伤。


2017年01月16日 - 有缘人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 喜欢在这宁静中独自享受这一份静默的时光,喜欢让这舒展开的思绪流淌在笔端。就这样让它自然地自由地放飞吧,丢弃那些沉重,轻轻地,独步徘徊在这静静的夜色中。心情需要书写,文字是最好的表达方式,的确,在每个人的文字中,都能体会出不同的心情。这样的夜晚,总会使思绪纷飞,零散的记忆,总会如一个个符号不停的出现在你的脑海里,勾起你或深或浅的记忆。 


2017年01月16日 - 有缘人的博客


一个人独坐,聆听季节轮回中细碎的声响,看窗外花开时的嫣然和叶落时的飘零,在晨钟暮鼓的更替中倾听岁月细微的心声。一颗煎熬的心就这样起起落落,沉沉浮浮,任疼痛灼伤,任思念蔓延,任泪水涌流。潮湿了季节,苍凉了岁月。寂静的夜晚,静静的月色。嘈杂了一天的都市在这一刻显得如此安详,好久没有过的情景,就连我也感染其中,很多时候我是喜欢静的,静静的一个人待着,只想静静享受这安静的时刻,在这样的时刻也会让我觉得如此放松。


2017年01月16日 - 有缘人的博客  

       命运的渡口,潮起潮落,缘聚缘散,本是寻常,只是时光催老了容颜。记忆深处,永远无法抹去的便是曾经相识、相遇,如夜空的烟火般绚烂后,终落地成泥,成永远的云烟。伫立在寂静的夜空下,莫名的感动,风雨漂泊的渡口,总有一个身影显现,在岁月里坚定地承载着年华里所有的悲喜,那些美好至今无法忘记,无悔的在一段老时光里流转。生命中,有一种信念,支撑着内心,安暖着四季,若可,愿将这种暖连接成一条生命线,延伸到永远、永远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 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内心的暖,在时光的花瓣上静静绽放 - 有缘人的博客

命运的渡口,潮起潮落 - 有缘人的博客命运的渡口,潮起潮落 - 有缘人的博客
有一种友情,虽然安静,却成为永恒;有一种情结,云水薄天,却旖旎着美好的春天。天涯的笑容,咫尺的清风,相伴的是一份真诚!遥祝各位朋友冬日安暖康健!新春快乐!有缘人欢迎您的光临,祝您赏读愉快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