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有缘人的博客

当我们失去的时候,才知道自己曾经拥有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痛饮牵思酒,情醉爱亦浓  

2017-01-26 08:15:58|  分类: 美文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

       








      牵思的滋味说不清道不明,心房好似长满了悠忽的小草,微风轻拂,隐隐作痛,脑海里总是荡漾着一个名字,那个声音、那颜笑语、那种牵情、那份暖爱,总是萦绕于心。寂寞与孤独的缠绕,时时刻刻都备受煎熬,于是心间热血沸腾,于是心底呼声不断,何时才能圆梦遂愿……

  
     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反反复复地走进家园,渴望看到那个熟悉的名字和身影,是那份痴情痛饮着相思,是那杯醉爱暖郁了心田。当看到了那熟悉形影,兴奋不已心潮涌动,注视着的双眼泛热润红,双手托着泪腮,似乎进入了梦幻,神情早已驰飞于千里之外,因为那里有馨情醉爱。
       牵思之酒尽管苦辣,但还是在期待意境中痛饮,而且心甘情愿。曾经的暖爱尽管渐渐远去,但还是把精髓印刻于心上,而且难以泯没。起舞听风,思牵犹如一只小鸟在尘寰里飞扬,醉墨深情,思爱犹如一抔烟云在翘盼中期待。好想肋生双翅飞到身旁,给心境一个平淡的归宿。


     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举手投足、一招一式早已刻骨铭心,柔言细语、一颦一眸早已铭刻心间。今生的相遇相识真的无怨无悔,今世的相约相溶真的无以言表,痴迷留恋的情日月积累,步入殿堂的梦盼望能圆。如今不在身旁,任由那份思情柔爱在这落雪的季节里待到春暖花开的时节,化作滴滴细雨溶入心扉的田间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知己难求
 -
痛饮牵思酒,情醉爱亦浓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
 
痛饮牵思酒,情醉爱亦浓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 
痛饮牵思酒,情醉爱亦浓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 
痛饮牵思酒,情醉爱亦浓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 
痛饮牵思酒,情醉爱亦浓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