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有缘人的博客

当我们失去的时候,才知道自己曾经拥有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寄往事  

2017-01-03 20:26:34|  分类: 精美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7年01月03日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 2017年01月03日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 2017年01月03日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 2017年01月03日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 2017年01月03日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 2017年01月03日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 
 

  转眼又是一年,岁月匆匆,花开花落,竟然也会给自己添一份无力的对白。停下脚步回头望望这一年就像影碟里的单曲循环……

  很多美丽的句子总是能触动心底最柔弱的那个点,之后自己打着漩的在伤感,在感慨。生活落了一地的风情,你却落了一地的矫情。

2017年01月03日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
 

  “上古有椿,八千岁为春,八千岁为秋”一段情,两种归宿。童话故事的渲染,现实里的洗涤。即是梦,也是寄托。你梦万物逢春花开迎香,我寄相思秋染霜。

  都说感情发酵好了是酒,发酵坏了是醋。酒多易醉,醋多易累。生活就像一个染缸,你若懂调剂既能染出色彩斑斓,你若不懂却也能漂白了乾坤。人生几载,画了一个点是停顿,画了一个圈是终结,标标点点不仅仅是生活,更是你演绎的丰碑。

2017年01月03日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
 

  累了,醉了,竟然走丢了自己。浑然天地一线,万物尽是的凋零,不分的冬夏,尽是枯藤烟草,悲鸣乌鸦。“愁似一川烟草,满城风絮”。“悲呐一人山河,落尽的繁华”。也罢,也罢,静等,静等……

  裹紧了衣领,竟也像你一个温暖的拥抱,暖开了烟草迷茫,暖开了繁花似锦。在这样的季节,在这样的街头,又是一个人。背影拉长了高跟鞋的音乐,风也吹散了醉人的芳香,一首老歌,一段感情,谢了最后的帷幕。

2017年01月03日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 

       
 

- 有缘人的网易博客

有缘人博园欢迎您
有缘人欢迎你的光临


http://image.hnol.net/c/swf/2011-11/20/21/20111120212http://image.hnol.net/c/swf/201111/20/21/201111202127349681-1756669.swf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3)| 评论(3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