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有缘人的博客

当我们失去的时候,才知道自己曾经拥有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爱你是最幸福的事  

2017-11-14 18:07:23|  分类: 美文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只要有你陪在我身边 - 有缘人 的博客


爱你是最幸福的事

素材/网络


          爱是心甘情愿的付出,也是彼此心灵的相融,或许一个人的第一次相遇,只要静静的看上一眼,就能让对方深深迷恋。每个人,都渴望在爱的世界里被人宠着,爱着;可当爱情走到人生的一半后,又有多少人,会依然保存当初的那份纯真,那份挚爱,其实爱情中最美的拥有,不是得到什么,而是有一个人,每天都会把你装在心里,想着你,念着你。  

红尘深处,紧握温暖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红尘深处,紧握温暖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


           人世间有些爱情,不需要太多的言语,有时候,一种简单而长久的相守,便是最深的爱意。心与心的靠拢,不需要修饰,只要真心的爱着,无论相隔多远,都不会改变彼此的心。爱若在,心就不会有距离。
2017年09月23日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



         人生最美好的时候,不是早,也不是晚,有些人,你穷其一生也不会爱,而有些人你只一眼就难以放手,在不经意间,就融入彼此的生命,千回百转,都使人难以忘记,朝朝暮暮里的每一次欢笑与泪水,每一次期盼与守候,都是最深的爱恋!也是最痛的伤痕!这种无悔的付出,在岁月里,摇曳着无尽的欢喜。
2017年09月23日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爱一个人容易,但要包容一个人却很难,唯有走到心里的人,才永远不会使自己寂寞。这种无形的眷恋,无论是何种滋味,人们都会心甘情愿的接受!没有心动就不会有泪,没有感触就不会流泪。拥抱着就能取暖,依偎着就能生存。或许没有爱情的人生不完美,但如果爱情中没有你,我便不会快乐。 


爱你是最幸福的事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 



     

    
 


 



  

  

红尘深处,紧握温暖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红尘深处,紧握温暖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红尘深处,紧握温暖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
  

 

    



http://www.hitow.net/cmp/cmplay/51177.swf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1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