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有缘人的博客

当我们失去的时候,才知道自己曾经拥有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瞬 间 永 恒  

2017-05-11 20:44:56|  分类: 精美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瞬 间 永 恒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
浓雾散成一片轻柔的薄纱,如诗如画,如梦如幻,仿佛吞没了天地的一切。好美的画面,身临其境,洁白无暇,涤荡心扉,让人没有私念,心旷神怡。雾凇和云浑然一体,似梦境一般,我的心被快乐包围着,那千媚百娇的树挂纯白了我的思念,鲜活了我的记忆,一种强烈的幸福簇拥着我,生命是如此的华丽,爱是如此的舒怡。自然总是在不经意间给人惊讶和惊喜。我喜欢亲近自然, 喜欢欣赏那份醇美的表达和真实的内涵显露的层次感。美丽的雾凇,浪漫的冬日,温暖的伊人。

瞬 间 永 恒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
爱是心的感觉,只要心中有爱,天就永远不会觉得冷。爱就说出来,是孩子他爹这个典型的东北汉子一贯的作风。在这个剔透的世界,他禁不住诗情浓郁,他热烈地说着,坏笑里透着一份怜爱、一份庄严。他形容这纯粹的世界:玉树琼枝人娇媚,千姿百态的雾凇犹如千姿百态的你,自然的女儿和自然一起演绎大自然的诗。一场不期而遇的雾凇,一个钟爱诗文的女性,青春不是年华,是生命的涌流,爱是我们的生命之泉的静水深流。浪漫与年龄无关,浪漫在心,微笑的生命永远年轻。欣赏这如诗如画的明丽,人也轻松了很多。

瞬 间 永 恒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
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某人一生的挚爱,渴望唯美爱情是每一个女人的终极推崇。在这个洁白无瑕的北国深冬,在这个温暖柔情的晓雾里,能和心爱的人儿一起肆意撒欢,是多么地幸福和惬意。好清新的空气,我贪婪地呼吸着,天也不觉得冷,以一袭绿色的衣裙融入那美丽的世界,那美、媚、柔、透的树挂是那么地令人心醉,这剔透的雾凇,养了眼,美了心,摄了魂。我贪婪地呼吸着,杰不失时机地把我动感的瞬间化作永恒。我喜欢享受一份记忆,渴望在追忆中享受记忆深处的感动。

尽管这种美太短暂,短暂得宛如昙花一现,太阳一出来就消逝得无影无踪,但是,爱留住了永恒……

瞬 间 永 恒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

瞬 间 永 恒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

 http://www.hitow.net/cmp/cmplay/50570.swf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8)| 评论(4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