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有缘人的博客

当我们失去的时候,才知道自己曾经拥有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那个淡淡的你  

2017-06-27 23:03:41|  分类: 精美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那个淡淡的你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
 

   冬去春来,一转眼,时光已远。荒芜一个季节的心慢慢长出了新绿。伴着阳光,清风,我走出校园,踏着春意,来到那条小径上,聆听着鸟语花香,思索着人世浮华。

   “春,欣欣然睁开了眼”,我喜欢春,更喜欢朱自清的这句。就如我希望生活:简单,明了,却让人回味悠长。

   春风送暖,送来了一树的嫣红。转眼间,冬已过、春已来,山上的杂林里,悄然藏满无数不知名的小花,那么淡雅,那么素净,就如我心中的你。岁月如水,一转眼已过十年,心中就像冬日的大地,已然荒芜,可一夜间,春天的裙摆已悄然拂过大地山川与河流,梦在轮回里的春意缀满了岁月的枝头,也缀满了我整整十年的思念

那个淡淡的你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
 

   于久以来,很想写一首关于春天的诗,里面藏着一个淡淡的你,可心语浅浅,怎么也抒不尽春的韵味,只能在心里无言的描摹着春天的画卷,也描摹着十年来几乎没见过的你。

   喜欢春天的感觉:淡淡的天,白白的云,朦朦的雨,微微的风,再隐约吹来一缕细细的香。闭目,轻吸,啊!多么美丽的味道呀!在这春里,心中有多少记忆未搁浅,有多少心事摇落花,有多少风月染素锦,有多少守望念如昔。

那个淡淡的你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 

 

   走在春意里,心情格外舒展,清爽。我庆幸,有一个你,让我有了一颗如禅的心境:简约,内敛,不浮,不躁,静静地如花一样优雅绽放。我把寂寞染上相思,把阑珊爬满心窗,在春意里静静地浅弹轻唱,我不知这份思念会持续多久,只知它会依着春的到来洒满整个心间。

   我喜欢春,也喜欢从前那个淡淡的你。


http://www.hitow.net/cmp/cmplay/51389.swf

那个淡淡的你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 那个淡淡的你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