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有缘人的博客

当我们失去的时候,才知道自己曾经拥有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早上好,朋友,秋渐浓,道一声珍重!  

2017-10-17 16:58:34|  分类: 精美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 


早上好,我的朋友,

秋在季节里行走,

月在黑夜里穿行,

不知不觉中,秋意渐浓,

秋风起,秋雨落,

寒意渐渐袭来,

思念掠过心头,

想问候一下远方的朋友,

天冷了记得加衣,

秋深了多加保重。


早上好,朋友,秋渐浓,道一声珍重!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
 


早上好,我的朋友,

一场秋雨一场凉,

一层落叶一层霜,

雾越来越浓,天越来越冷,

秋风起,是我对你的惦念,

秋雨落,是我对你的挂牵,

秋叶舞,是我对你的祝愿,

愿快乐与你常相伴,

愿幸福与你紧相随。


早上好,朋友,秋渐浓,道一声珍重!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

早上好,我的朋友,

深秋是个思念的季节,

是个牵挂的季节,

朋友,不因忙碌而疏远,

牵挂,不因时间而淡忘,

关怀,不因距离而搁浅,

轻轻的祝福,

道不尽心中万语千言,

默默的问候,

诉不尽心中万般思念。


早上好,朋友,秋渐浓,道一声珍重!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
 


早上好,我的朋友,

天冷了记得多穿点,

心烦了记得想开点,

深秋,早晚温差比较大,

记得加件外套防变化,

工作再忙,也要注意身体,

压力再大,也要注意休息,

别因忙而忽略健康,

别因美而忘记保暖。


早上好,朋友,秋渐浓,道一声珍重!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

早上好,我的朋友,

距离再远,也阻隔不了对你的思念,

缘分万千,也磨灭不了对你的挂牵,

朋友,无论你身在何方,

无论你心在何处,

都会在每一个变天的日子,

为你送去深深的祝福,

愿你幸福健康!


早上好,朋友,秋渐浓,道一声珍重!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
 

早上好,我的朋友,

朋友不分远近,真心才能永远,

有人在乎的人是幸福的,

有人惦记的心是温暖的,

有人懂得的情是美好的,

有人陪伴的景是醉人的,

天气或阴或晴,我的祝福永不变,

四季或冷或暖,我的牵挂在心上。


早上好,朋友,秋渐浓,道一声珍重!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

早上好,我的朋友,

秋凉了,天冷了,

对你的思念更深了,

风起了,月落了,

对你的牵挂更浓了,

总想让时光善待你,

总想让岁月温暖你,

总想把你拥抱,

总想把你环绕,

总想让我的祝福陪伴你。

真到永远永远。


早上好,朋友,秋渐浓,道一声珍重!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

早上好,朋友,秋渐浓,道一声珍重!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8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