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有缘人的博客

当我们失去的时候,才知道自己曾经拥有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网上的恋情,就让它永远留存在网络上吧  

2018-01-16 20:42:32|  分类: 精美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

网上的恋情,就让它永远留存在网络上吧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
 情,是一个梦,一个甜美的梦。使人沉迷,使人恍惚。沉入其中者,但愿常梦不醒。

    情,是一个陷阱,一个温柔的陷阱。跌入其中的,明知会越陷越深,却不愿跳出来。 

    情,是一把火,是一把熊熊烈火。使人燃烧,使人疯狂,只要生命存在,火就不会熄灭。“野火烧不尽,春风吹又生”。 

    情,是甜蜜的,是动人心魄的,是醉人灵魂的。无论现实中,还是在网络里,都是如此。

    沉入网情网恋的朋友,如果你觉得这份情是那么甜,觉得这个梦是那么美,觉得这个陷阱是那么舒适悦人,那么,你就好好的呆在里面,
好好的享受生活中难以享受的欢乐,不要把梦打破。 

    上网是一种欢乐,欢乐的不是网,而是网中人,是网中牢牢牵着你心灵的那份情,是网络那头和你紧紧相系的那颗心。上网的人大约都感
到孤独,不是生活在孤独里 ,而是拥有一颗高傲、孤独的心灵。孤独,是现代人的通病,是与生活繁盛相伴而生的。孤独是一颗寂寞的心,莫可名状的无可排遗,它又是对遥远的快乐作一种渺茫的追寻,它近乎是一种悲怆的深刻,又是一个不甘压抑的年轻美丽的生命。

    网络世界是虚渺的,又是真实的,是虚幻的,又是具体的,这就正好填补了生活的缺憾和不足。而且,在虚拟的世界后面,同样有一颗真
实的心,一颗火热的心,一颗寂寞的心。 

    网络上要想遇到一个相投、相知、相契的,却很不容易,那是有一个“吹尽黄沙始现金”的过程。遇到的是一份福份,是一种机缘,心灵
深处立即并发耀眼的火花,那是一种最高的享受。网上交流毕竟是虚幻的,好似月下远山的轮廓,月光的映照,加上美好的想象,它一定林木艺翠,山花烂漫,绚丽多姿。 

    所以尽管不是绝对的,但还是得及时提醒你,网情、网恋,恋的再深、恋的再真、恋的再甜,最好是不要相见。 

    网上的情,只能在网上。 

    网上的恋情,就让它永远留存在网络上吧,不要带到现实中来。就象少年初恋的恋人大多不能走到一起一样。就让那份想象中的美好,去
美化你的生活,美化你的心灵,也美化两人间的感情。

    网友,永远只能是网友。 

    但无论网络如何虚幻,网中人如何伪装,正如鲁迅先生所说,血管里流出毕竟是血,水管里流出的总是水,是改变不了的,对方的素质、
修养、品行、学识无不袒露在言语之中。看你自己怎么去辨别了。 

    所以,网上的恋情,就让它永远留存在网络上吧,你的网友,就永远只作为你亲爱的网友吧。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有缘人的博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有缘人的博客

边框代码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 
 
 
 

有缘人博客因您的关注而精彩!

http://qwe1962.blog.163.com/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5)| 评论(4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