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有缘人的博客

当我们失去的时候,才知道自己曾经拥有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前世的念,今生的情  

2018-09-16 08:47:44|  分类: 美文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前世的念,今生的情 -   幽香百合 - 幽香百合的博客--尤朵拉

 

 

前世的念,今生的情


前世的念,今生的情 -   幽香百合 - 幽香百合的博客--尤朵拉

 

光阴的篱落

盈满痴情勾兑的烟火

我在这端,你在那端

根植前世的念

开满今生的情

 

谁的红尘

一纸香袭沁染

谁的耳畔

一曲心动回旋

山一程,水一程

余音袅袅,情深意绵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前世的念,今生的情 -   幽香百合 - 幽香百合的博客--尤朵拉
 

 


岁月的风尘

带不走地老天荒的誓言

月色阑珊,星光缱绻

回眸前世的念

相伴今生的情

/

谁的呼唤

深情似流水荡漾

谁的眉弯

凝香成幽思婉转

只等你轻轻走过

携一缕清风,抚平梦的忧伤


前世的念,今生的情 -   幽香百合 - 幽香百合的博客--尤朵拉
 

 

三生的轮回

我们仍是一颗小小的尘埃

你在风这头,我在风那头

风一吹

我们便相遇在一弯月色中

染着皎洁的清晖

听心诉说前世的念

与你携手今生的情

/

你的江南,我眸里的城宇

你的诗畔,我梦中的港湾

小桥流水,涓涓

一帘烟雨,绵绵

你是城里旖旎的风景

你是青石板上刻下的诗轮

你是我前世的念

你是我今生的情

是我用未来的光阴

慢慢解读的岁月与深情


 

 

前世的念,今生的情 -   幽香百合 - 幽香百合的博客--尤朵拉
 



前世的念,今生的情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
 

前世的念,今生的情 - 有缘人 - 有缘人的博客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6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